開發契機

開發契機

東煒建設過去三十餘年深耕雙北地區住宅市場,始終堅持提供民眾最好的居住品質。隨著大台北地區完整住宅用地使用率漸趨飽和,東煒在持續整合土地的同時,開始試圖拓展營運觸角。

多年的業界人脈,讓東煒察覺許多產業對於工業廠辦的需求無法得到滿足,尤其是空間規劃的靈活度不足,使得許多使用者只能屈就現有的廠辦空間,不僅加大業者營運管理難度,也不符合未來發展需求。

東煒秉持提供最好的建築空間原則,決定將事業從住宅市場,拓展至工商用廠辦領域,透過完善的事前空間規劃,與依照客戶需求量身打造的多元整合方案,讓客戶能夠擁有真正好用的工商廠辦。


核心理念

核心理念

蓋一棟自己都想住的建築,是東煒建設對所有建案最基本的堅持,在工商用廠辦市場當然也是如此。東煒深知現有廠辦的問題,不管是結構性問題,或是後續服務環節上可能產生的責任釐清,都是承租/購買方最頭痛的問題。

為確保建築品質,東煒將一條龍整合服務的概念導入工商用廠辦,從土地開發、設計規劃、施工營造到後續修繕一手包辦,我們了解所有建築的原始設計,同時一絲不苟地投入興建,確確實實地蓋好”好用”的廠辦空間,這是東煒的核心價值,也是我們對客戶最基本的承諾。

我們的核心,

就是一顆願意蓋好建築的心!

我們的核心,

就是一顆

願意蓋好建築的心!

我們就是建設公司,

擁有規劃與設計的能力

我們自有營造公司,

擁有修繕與負責的能力

我們只會建造連自己

都渴望擁有的空間品質